屋主自動降價增價 幅度10~15%

房市買氣低迷,屋主開價出現鬆動!根據好房網「降價地圖」資料統計,去年12月待售的12.7萬筆物件中,開價低於區域實價登錄行情的達2,100多件,價差幅度約在10%~15%之間;而在新 建案市場,海悅廣告業務部兼研展部協理鄭名瑋表示, 案一有跌價,通常就有人買,只要買方砍價不要超過1成,在3~5%之間,通常業者多願意配合調整價格,但北市精華區仍較難談價。海悅仲介

年中以後 美才會升息
【2015-01-12自由時報】亞特蘭大聯邦準備銀行總裁洛克哈特表示,美國去年十二月就業數據亮眼,不該成為聯準會提前升息的理由,因薪資並未跟著改善,預估聯準會將在年中以後才升息。
勞工薪資並未同步成長,顯示就業市場仍存在著過剩勞力(slack)。洛克哈特表示,所有薪資衡量結果仍低於歷史正常水準,與特別吃緊的就業市場並不相符,去年十二月的平均時薪較十一月下跌,尤其讓人議論紛紛,與其他薪資數據並不一致。
去年十二月的平均時薪較十一月下跌○.二%,為二○○六年開始紀錄以來最大跌幅,去年全年加薪幅度僅一.七%。洛克哈特指出,失業率須在其他指標的脈絡下檢視,即使失業率跌破五.六%,就業市場仍可能存在過剩勞力。

房市露曙光 升回藍綠燈
【2015-01-09蘋果日報】《住展》雜誌公布去年12月風向球,景氣燈號從「谷底衰退」藍燈,回升為「衰退注意」黃藍燈,業者指出建案價格鬆動5%,帶動成交量提升,讓房市景氣終於在歲末露出曙光。 海悅廣告業務部兼研展部協理鄭名瑋表示,新 建案一有跌價,通常就有人購買,現在普遍新 建案價格都有鬆動,只要買方不要砍價超過1成,在3~5%之間,通常業者多願意配合調整價格,目前成交量稍有增加,但北市精華區仍較難談價。海悅仲介
甲山林廣告副總經理徐永仁表示,目前整體價格鬆動5%,讓看屋人數、成交量都略為增加5%,由於政府政策對首 購、自住族群影響最小,加上2月是海外華人的返鄉購 屋潮,相信市況會愈來愈好,目前新北市總價500~1500萬元的產品接受度最高。
 
40%屋主 合乎行情就賣
【2015-01-09工商時報】房市買氣低迷,屋主開價出現鬆動!根據好房網「降價地圖」資料統計,12月待售的12.7萬筆物件中,開價低於區域實價登錄行情的達2,100多件,較2周前增加13%,價差幅度約在10%~15%之間;同時,賣方主動降價物件也超過1.9萬多件,較2周前增加18%。
永慶房產集團協理黃增福分析,2015年房市向下修正已是趨勢,但會以「溫水煮青蛙」的方式軟著陸,預估市場須有5%~15%價格修正,才能吸引買方進場,「讓價」將是2015年房市突破僵局的關鍵因素。

資料來源:好房網News
标签: 海悅仲介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10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