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房地產博覽會 6展區迎賓

全台首創房地展專業展會「台北國際房地產博覽會」將於6月12日至15日在台北花博公園爭豔館登場,預估吸引10萬以上有意置產者前來參觀。主辦單位不動產展覽交流協會理事長張志誠期望透過此展,熱絡房地產 景氣,促成破百億的交易商機。

張志誠表示,房地產 業者傳統採取單點銷售中心的銷售模式,被動地等待客戶。然而,展覽卻是積極主動行銷的模式。建設產業引領經濟脈動,對國家發展具有極高的貢獻,此次透過展會凝聚業界力量,共同展示房地產品牌價值,提升消費者對房地產的購買信心。

為了增加展會可看性,主辦單位特別規畫6大展示區,包括:主題形象區、優選美宅區、商辦休閒區、國際置產區、資產金融區、綠能智慧區,邀請優質廠商共襄盛舉,讓消費者接觸到國內優質建案外,也能掌握最夯的國際房地產資訊。官網:www.tiee.com.tw。

資料來源:中時電子報
标签: 房地產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10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