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他買房子 每年免費到府油漆

農曆年前對多數家庭來說,除舊佈新的大掃除工作不能少,但地上髒汙清除了,那牆壁上的汙漬呢?高市建商集團每年年前定期舉辦歲末免費到府油漆服務,近4年受惠戶數已達650個家庭。董事長指出,售出每個物件都應該要有永續服務的責任,歲末到府油漆修補,讓住戶,年年都有享受住新屋的喜悅!
 
每年11月集團幹部即會與過去所承購公司產品的住戶連繫,詢問有無需要免費到府油漆修補,從一開始數十戶量體,到今年報名住戶已達300多戶。公司首創業界全戶3年保固,透過油漆工程詢問當年住戶居住有無任何需求與待改進地方。公司賣的不是豪宅,卻有超越豪宅的售後服務。
 
住戶陳小姐指出,居家空間難免在搬運東西時牆壁會因碰撞脫漆,透過這樣服務是過去從來不曾感受過的,希望該服務可永續經營,年年住新屋的感覺真的很好。買房子

網友紛紛大讚建商補油漆是貼心服務,林啵吟說:「新成屋通常只保固一年,而且交屋後請他們來補修要三催四請,第一次聽到有主動問住戶要不要補修油漆的,真的很棒。」YiHsin Yang則認為,建商應該用點心,多點付出,可提升不少形象。
 
資料來源:蘋果新聞 
标签: 買房子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9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