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豪宅動工 侯葉雙雄打造豪宅夢

【網路地產王/尹榛/高雄報導】


高雄市今年最受矚目的一個豪宅建案,不畏南台灣的風雨,購屋在高雄光榮碼頭基地現場,購屋熱鬧動土,多達五十隻的舞獅團隊,搭配三十座大鼓震撼人心,不過最受矚目的是,極少在媒體露面的國揚建設董事長侯西峰,購屋連袂與英業達董事長葉國一共同出席動土典禮。購屋


■ 一度負債5百億 侯西峰成也房市敗也房市購屋

  成也房市,敗也房市的侯西峰,23歲就創辦了漢陽建設,30歲賺了人生的第一個一億,風雲時期曾創千億元的身價,但因為過度轉投資引爆虧損,加上未及時斷尾,反而頃全力護盤,造成公司跳票,人生瞬間由高峰跌到谷底,負債一度高達五百億。


  侯西峰坦言,他曾經想一走了之,有過從十樓跳下輕生的念頭,但是在轉念下決定面對,並決定窮畢生之力還債,這次他重新回到房地產市場,除了十年還債兩百億元,也將兌現當初重新再起的承諾。

■ 每坪50萬總銷90億 刷新高市房價紀錄

    為了打造號稱是高雄海景第一排,國揚還找來打造台灣高鐵的大陸工程,以及打造高雄巨蛋的中鋼,工程團隊受到外界矚目,而首次用3D打造的樣品屋,據說也已經銷售了五成,總銷達九十億,平均每坪都在五十萬以上,頂樓戶更達每坪七十五萬,刷新了高雄市的房價。


資料來源:money.udn.com/house/storypage.jsp?f_MAIN_ID=415&f_SUB_ID=4058&f_ART_ID=215615

标签: 購屋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12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