鶯歌鳳鳴重劃區 推案加溫

重劃區成建商推案新戰場。鶯歌鳳鳴重劃區去年完成重劃,包括寶佳、新潤、三發、海悅、國鉅等中大型建商早已先行卡位,區域推案量估至少三、四百億元起跳,瞄準年後329檔期旺季效應,準備鳴槍推案。
占地約50.74公頃的鳳鳴重劃區位於鶯歌和桃園的交界,是以鶯桃路、桃鶯路、永和街、鳳吉一路所圍成的新北市新興重劃,區域內規劃住宅、商業、學校、公園、機關、電信事業等;交通上,除了有台64線外,未來還將擁有台鐵鳳鳴站,以及捷運三鶯線的鳳鳴國中站,成功晉身為捷運鐵道宅的新興區,未來搭捷運到台北車站不到半小時。

因為交通上的大翻轉,讓區域一改過去交通不便的印象,更吸引房地產開發商進駐插旗卡位;包括寶佳、新潤、三發、海悅、國鉅等中大型建商,都在鳳鳴重劃區擁有不少可開發土地,區域推案量至少三、四百億元以上,就是瞄準年後329檔期的旺季效應。

鳳鳴重劃區中,率先推案的要屬上市公司三發地產,將在農曆年後推出「三發宏韻」,該案位於捷運500公尺內,全案規劃坪數為26至40坪,為二至三房首購產品,每坪推案價將在2字頭。海悅地產

三發地產表示,鳳鳴重劃區可經由鶯桃路銜接桃園市,車程僅約十多分鐘,可以說是桃園購屋客進入新北市門牌的第一個入口,未來重劃區內還有捷運、台鐵的交通加持,只要區域推案價在2字頭,相對新北市其他地區,價格相當有競爭力,是首購族買得起的重劃區。

另外,新潤機構今年下半年也將推出新北市鶯歌鳳鳴段3,000多坪新案,新潤機構董事長黃文辰表示,該案總銷初估50億元,預計每坪推案價不到30萬元,主力總價約1,000萬至2,000萬元,為25、35坪的二、三房產品

黃文辰說,台鐵捷運化將為區域帶來許多人潮,加上該區銜接新北市和桃園,不僅擁有新北市門牌,更有桃園的生活機能,看好該區未來後市。

由代銷龍頭海悅廣告集團入主更名後的上市公司海悅國際,積極朝地產開發商轉型,首筆新推個案也將在鳳鳴重劃區,將以海悅國際名義推出。該案基地面積594.06坪、公司分回總銷約8億元以上,也預計在今年推案登場。

房產專家表示,由於近幾年新北市外圍重劃區相繼開發,且房價越墊越高,如淡水、土城、三峽等,已讓許多首購族望之卻步。鳳鳴重劃區在重劃區優勢,不僅區域街廓完整、街道整齊,行情又低於鶯歌市中心和鄰近的桃園八德市,確實對首購族有吸引力。

房產專家指出,鳳鳴重劃區還另一個優勢,就是區域緊鄰龜山工業區,房屋需求量大,因此區域房價有其支撐力道,加上多數建商規劃產品為二至三房、主力總價落在700萬到1,200萬元,對自住客來說,不致產生過重壓力,若後續建商推案價多能壓在每坪30萬元以下,有機會吸引首購族進場。
 
資料來源:聯合財經網 
标签: 海悅地產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2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