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王子紐約極奢豪宅出售 內建水族館

一間據信隸屬沙烏地阿拉伯王室成員的超豪華紐約公寓準備以4850萬美元(約新台幣15億5200萬元)出售,豪宅內備有防彈戰慄密室和壽司吧台。

英國「每日郵報」(Daily Mail)照片顯示,待價而沽的富麗堂皇寓所有3層樓、2座鹽水水族館,讓外界一瞥紐約競爭激烈房地產市場的客製化誘人物件。

美國媒體報導,屋主就是沙烏地王子納瓦夫(Nawaf bin Sultan bin Abdulaziz al-Saud)。

根據道格拉斯地產公司(Douglas Elliman RealEstate),這戶位在曼哈頓上西城(Upper West Side)「川普宮殿」(Trump Palace)的豪宅約275坪,有20房、4臥室和10衛浴。

地產公司列出,屋內含按摩浴缸、健身房、通風雪茄室、撞球間、按摩和芳療室、蒸氣室和足療浴缸。

這座公寓被譽為擁有精工裝潢的「絕無僅有」物件,坐擁令人驚嘆的哈德遜河(Hudson River)美景,餐室則為16人座。

沙烏地阿拉伯或許嚴格禁酒,但豪宅內起居室有大理石面的酒吧,可以配著日落,邀請三五好友懶洋洋放鬆,啜飲雞尾酒。

豪宅內的暖氣、空調、燈光和音樂都可透過平板電腦和智慧手機,遠端操控。
 
資料來源:聯合財經生活網 
标签: 豪宅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9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