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區不同價 北市信義區新案差很大

房仲從最新實價登錄的房價資訊發現,同樣在台北市信義區,位於轉運站附近新推案每坪300萬元到148.5萬元不等,吳興街600巷的僅77萬元,同區不同價,差別達70萬元到200萬元。

根據實價揭露最新資料顯示,台北市信義區有新建案 交屋登錄,其中多筆位於正忠孝東路五段上,正對信義計畫區的新建案 「忠孝101」,高樓層每坪成交價格約150萬元,高樓層有一戶成交總價約為5200萬元。

但同時間預售揭露多筆位於吳興街600巷新推案資料,平均單坪成交行情約77萬元,兩案直線距離約3公里,但單坪價差可達70萬元。

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,個案條件不同影響房價甚大,如信義計畫區的豪 宅案最高成交價格接近每坪300萬元,但吳興街新推案揭露每坪約80萬元,同樣都是台北市信義區的新大樓,但價差最高可達每坪200餘萬元。

曾敬德建議民眾,可多利用實價查詢的功能,最好比較標的是同一社區,或是周邊類似具有替代效應的產品交易案例,才能夠比得精準。

根據內政部統計,實價累計可查詢的資料超過100萬筆,網路的訪客量超過4600萬人次,目前實價登錄已經成為民眾買賣房屋相當倚賴的詢價網站,建議民眾使用實價資料時,若遇到行情明顯偏低時,可留意是否有特別備註事項。

資料來源:新浪新聞中心
标签: 新建案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9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