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購屋方向 代銷:哪裡便宜哪裡好

今年整體房價開始盤整,部分地區甚至開始下修,民眾看屋意願可能因此增加。代銷大老表示,隨著台北市房價高漲,居住人口向外擴散,外圍區房價長期看來仍穩定成長,建議購屋族從相對便宜的淡水、林口、三峽等區進場,日後有增值空間。

甲山林機構董事長祝文宇表示,台灣房市走了十幾年多頭,但亞洲主要城市房價全都在漲,台灣只是因為遭逢SARS、政黨輪替,導致比較慢反映漲幅,相較其他主要城市,在台購屋買的是所有權,房價還是偏低,不合理飆漲的只有北市核心區,甚至與外圍的新北淡水相差10倍,所以他建議今年購屋方向為「哪裡便宜哪裡好」。 痛擊投機炒作的奢侈稅準備退場後,政府轉向導正豪宅交易市場,代銷大老認為,什麼樣的收入就該買什麼樣的房子,現在房市陷入觀望、房價暫時凍漲,正是受薪階級進場買房的時機,但不要眼高手低一味想買台北市,因為房價打五折也買不起,不如從買得起的淡水、三峽、林口、基隆下手。 祝文宇說,以去年銷售的「海洋都心」第三期為例,每坪造價成本12萬元,加上土地取得成本,每坪才賣20多萬元,隨著交通建設完工、人口進駐淡海新市鎮,帶動商業活動發展,以後房價當然會漲。此外他認為中南部房價尚屬低檔,將來也有增值空間。

資料來源:好房網News 
标签: 代銷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12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