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仲介公會 郭子立將續掌

台北市不動產仲介公會26日進行改選,由於目前為同額競選態勢,可望由現任理事長郭子立連任。若郭子立連任,也將是台北市仲介公會首位連任的理事長。

郭子立表示,未來若連任後,仍將持續為合法房仲業者爭取合理的生存空間,例如向地政司爭取仲介服務費維持上限6%,以及辦理專業教育訓練講座,如稅務、實價登錄、代銷、估價等課程,在不景氣階段增加房仲從業人員的專業能力與競爭力;並且擴大舉辦公益活動、回饋社會,以提升房仲業產業形象。

郭子立表示,由於政府打房,去年台北房仲業者普遍面臨生存的困境,雖然一年來台北市房仲公司數仍有微幅增加十家,達834家,房仲家數並未減少,其實不少是多家房仲店東整合成一家、由店面轉戰樓面、退出品牌加盟,以降低租金、加盟費等營業成本。

郭子立表示,北市房價並未明顯看到下跌跡象,但交易量萎縮很大,以2月台北市買賣移轉件數僅2,200多件,但台北市卻有1,400多家房仲門市來看,僧多粥少,等於上月每店成交不到1.5件。海悅仲介

資料來源:udn房市網
标签: 海悅仲介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10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