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A級小宅 低調熱銷

「房市壓抑越久,反彈力道越大」海悅 廣告總經理曾俊盛表示,為了振興市場全球各國持續低利與貨幣寬鬆政策,歐澳日韓乃至大陸都在QE,「手握資金的民眾,回過頭來發現,房產仍然是投資首選。」海悅 做為代 銷龍頭,手上從豪 宅到小宅產品線完整,個案銷售反映市場縮影,曾俊盛特別指出,租稅政策影響的利空將盡,市場嗅到進場時機,像「文心日日」這類A咖地段、低總價高規格的小宅去年底就開始偷偷熱銷!

「若非景氣谷底,豈能輕鬆入主內湖民權東路六段、成功路的黃交要道!」海悅 廣告曾俊盛坦言,房地 產交易量面臨租稅政策因素的壓制的確在谷底盤整了近兩年,「但回看SARS跟金融風暴經驗,房市壓抑越久,反彈力道越強勁。」尤其是政策壓制造成短期的市場觀望,在政策底定、交易回歸市場面後,價量反彈得更為明顯,去年底至今,就有資產族群與購屋族群嗅到進場時機的氣氛,讓內湖「文心日日」案偷偷熱銷。

曾俊盛分析,現在台灣整體經濟面並無看壞的理由,股市表現也不差,政治因素對民眾購 屋信心的影響經過幾次大選逐漸減弱,短期的租稅政策討論對房市所造成的壓抑與觀望,很快即會回歸市場面,加上觀光開放讓流動人口與資金持續增長為房市提供養分,需求持續擴增,展望2015年,全球房地 產受益於政府振興經濟與產業動能的措施,農曆春節前後到329檔期間,將是這波房市發動絕地大反攻的最佳進場時機點,有意購 屋進入不動產市場的消費者,需要敏銳的投資眼光,爭取更大的報酬。

資料來源:工商時報
标签: 海悅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9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