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攻彰市豪宅 中華電信摻一腳

2010-08-09 中國時報 【鐘武達/彰化報導】


房市加溫?中華電信子公司光世代建設首度跨出台北市,八日選擇到彰化市推出全國罕見的智慧綠建築首購豪宅建案,搶攻彰化豪宅市場,市長邱建富對業者看好彰化,頗為興奮,認為未來台中都會區一旦形成,彰化市不但不會被邊緣化,甚至將成為另一個「板橋」。 首購


 光世代建設是中華電信公司百分百投資的子公司首購,過去只在台北市推豪宅建案,首度出擊就選擇到彰化市投資,首購預料不僅是對彰化市未來前景的看好,也對彰化市民的消費力有信心。建築師賴衡垚甚至透露,台中市七期的豪宅,多半是彰化人所購買。 首購


 業者表示,一般建案二千坪的土地可以蓋到六十戶,但為符合豪宅規則、及強調生態建築這次的建案,二千坪基地將只建卅七戶,另外,因為有母公司中華電信的全力支持,未來這卅七戶的綠色社區,也將運用高科技,所以是充滿智慧功能,例如,住戶即使人在台北,也可以透過手機控制家中的瓦斯、電燈等。


 豪宅價格約僅台中市的三分之一,業者說,同樣規格的豪宅在台中市售價至少六千萬元,但因彰化市土地相對便宜,豪宅售價只需一千八百萬至二千萬元間。彰化市目前約僅二、三家建商推出過破千萬元豪宅建案,光世代的加入推案,地方認為,將大大刺激活絡市場。


 邱建富表示,業者願意到彰化市投資,顯然都經過詳細的評估及市場分析,為此,他對於彰化市未來前景,更是充滿信心。


資料來源:news.chinatimes.com/domestic/0,5248,11050610x112010080900329,00.html

标签: 首購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