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砸百億不手軟!宋大江冒出地產界 專獵台北市精華地段

台灣地產界最近冒出一位口袋很深的7年級生,他叫宋大江,是印尼紡織大王宋良浩的孫子。雖然才30歲,但是已經主導過多次在台的土地投資,包括中山區國賓飯店旁,還有植物園附近,都買地推新建案,另外投資的店面也是毫不手軟,當中最知名的,就是永康街上的高記店面,全台投資金額估計超過100億。
這塊位在台北國賓飯店旁邊的空地,土地面積187坪,今年三月才剛剛舉行動土典禮,不畏房市寒冬照樣推案的,大概也就只有口袋夠深的建商大咖。海悅地產

這塊地的公司負責人就是他,印尼紡織大王宋良浩孫子宋大江,今年才剛要滿30歲,為了佈局台灣房地產,還特地在台灣成立了地產公司。
優美地產發言人葉立敏:「因為它坐落地段其實滿好的,在中山北路國賓飯店那一帶,所以它未來推案(單價)至少是上看200萬起跳。」

除了中山區新案,宋大江早在兩年前就看準台灣將會是「小宅」當道,在植物園附近推出小坪數產品,相當有遠見,而且不只住宅市場,人來人往的永康街,現在每到假日就塞滿觀光客,其中巷口的「高記」店面,同樣是宋家人所有;還有仁愛路圓環店面,宋良浩家族也以每坪640萬天價買下。
統計宋大江主導的全台獵地,總金額初估超過百億台幣,讓人見識到宋家人不只口袋很深,投資眼光也精準。
 
資料來源:三立新聞網 
标签: 海悅地產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1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