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案減少 房地產廣告預算大砍三成

網路地產王/綜合報導】房市推案大幅萎縮致使建商砸在各媒體的廣告預算嚴重縮水,整體房產廣告較往年熱絡時減少三成以上。

 

國內最大房產廣告代理商彥星僑商表示,主因在於房市低迷使媒體廣告效益降低,消費者欠缺刺激看屋、購屋的欲望,特別又以打房重災區台北市最為明顯。海悅地產

以目前國內房產廣告最大的三家代銷、建商海悅、甲山林及遠雄刊登廣告金額來看,幾乎都少了二至五成不等的幅度。代銷業者表示,把行銷廣告所節省下來的預算,回饋給消費者,例如價款讓利折扣、促銷贈品。

海悅廣告總經理曾俊盛表示,因媒體廣告效益降低,加上目前銷售個案不少位置桃園、新竹的成屋案,或舊案延續銷售,銷售期拉長,媒體廣告需求相對較低,廣告量僅往年的一半不到,反而將行銷模式轉向累積舊客戶的經營回籠、價格上的彈性折讓。甲山林廣告總經理張境在表示,目前甲山林因有多件指標案強銷,媒體預算縮減並不明顯,但還是較往年少了二、三成。

标签: 海悅地產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10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