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案銷售出現轉手潮

房市在近期房地合一政策影響下,許多建案不是代銷不敢承接,轉為建商自售,就是換成其他敢接的代銷公司來銷售。

根據《好房網不動產週報》調查,近期換新代銷,或沒代銷敢接,改由建商自售,甚至接待中心搭到一半不推的指標型建案多達15個。
 
其中,上市建商興富發就佔5個,分別是北市中山區「中山真藏」,原由海悅廣告銷售,現改為建商自售;北市南港區的「双美館」,原由海悅廣告銷售,現改成甲山林廣告;其他還有新北市淡水區的「豐悅城」,以及位在基隆市、接待中心都只蓋到一半就停擺的「真愛花園城堡」和「香格里拉」2案。海悅仲介
 
新北市近期則有6個指標建案改弦易轍,知名的有位於板橋區的50年地上權建案「昇陽寓見」,原代銷已在1月撤場,改由麗緻廣告接手;位於土城區的百億元重案「皇翔國鼎」,由原先的海悅廣告改為建商自行銷售。

《好房網不動產週報》社長倪子仁認為,此一趨勢代表預售及新成屋銷售方式將面臨3大結構性變化:一是建商自售、二是代銷業者只願接包櫃或純企劃、不接包銷、三是推案量大減。(詹宜軒/台北報導)
标签: 海悅仲介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10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