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市亮點-台中房市 12期重劃區 新成屋天下

台中市12期重劃區因緊臨7期市政特區旁,加上周邊交通相當便利,無論是國道1號、74號線、台中高鐵站等距離都不遠,多年前吸引大批建商爭相卡位推案,如今包括「天空的院子」、「久樘香坡」、「林鼎森邸」等指標建案皆已完工落成,12期重劃區已成新成屋的天下。

換屋型產品 企業主青睞

值得一提的是,圍繞在8,000坪「西大墩公園」周邊的新成屋「久樘香坡」、「林鼎森邸」、「天空的院子」等,3、4年前預售時,每坪開價都在「2」字頭;新成屋之後,目前每坪開價都在35萬元起。由於上述新成屋皆屬於換屋型產品,每戶均價都在2,500萬元起,擄獲許多企業主與中高階主管的青睞。

其中,以「生態建築」聞名台中海線地區的懋榮建設,首度進軍12期福科二路、清海南街推出「天空的院子」,規畫60至74坪、3房或3+1房產品,住家39戶、店面1戶,雖然戶數不多,卻規畫了許多實用公設,包括閱覽室、家教室、家庭電影院、健身房、生活廚房、空中花園等;不僅如此,「天空的院子」也是台中首座擁有「國家級智慧建築標章」加冕的好宅。

「懋榮的美學,就是萬物的茂榮!」懋榮建設董事長紀吉川從想像一座由院子集合而成的疊森建築,透過超越100%的綠覆率,樹巒層層的攀上整座建築。他強調,「天空的院子」超越一般規劃的60%建築使用面積,只讓建築佔了40%的土地,其他60%土地全面綠化,加上各樓層陽台、花台與空中花園的垂直綠化,超過100%的城市綠色奢華,成了懋榮對生態建築的獨特觀點。

生態建築 綠覆率100%

此外,「天空的院子」由中華電信建構的「E管家雲端平台」,不斷推陳出新的技術,透過雲端平台無限擴充服務機能,為所有住戶提供單一窗口的諮詢,並讓所有社區設備保持最佳狀況,並有光纖到府的極速競爭力,享受各項加值服務。「天空的院子」2014年10月完工至今,銷售率已逾7成,目前每坪開價35萬元起。

而久樘開發看好12期重劃區的開發潛力,一開始就買下位於8,000坪「西大墩公園」旁的2塊精華土地,分2期推案,其中,首案「久樘香坡」豪宅,已於2013年8月完工落成,產品規畫65至80坪,每坪開價40萬元起,深受中小企業主喜愛,銷售創佳績。

另外,林鼎建設在12期的首棟代表作「林鼎森邸」,位於福科二路、上安北街口,規畫73至86坪產品,強調大陽台、綠覆率高,去年2月完工。「林鼎森邸」多年前預售時賣出好成績,當時每坪開價「2」字頭,如今已是「4」字頭。(工商時報)
 
 
資料來源:中時電子報 
标签: 新成屋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1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