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屋抽賓士 3個月賣出280戶

房市不景氣,目前新建案多主打簽約送車位、家電,新理想代銷從3/1~5/31間,在旗下新北市、桃園、新竹、台中等共14個案場,舉辦賞屋簽約就送日本來回機票、電影票等活動,3個月賣出280戶房子,今天邀請近600位客戶到新竹六福村遊樂園免費遊玩,現場還可參加抽獎,最大獎就是價值150萬元的賓士新車,預計下午2點半將抽出1名幸運兒。
 
新理想廣告副總經理葉清宗表示,去年房市很差,過去3年多是舉辦買屋抽百萬元活動,今年主要是看好自住及年輕人首購族市場,主推低總中小坪數產品,也將獎項換成了百萬賓士,強調的是買房不僅要有車位,也要有台車。
 
但房市多觀望,促銷奇招真有讓業績成長嗎?葉清宗指出,光是這幾個案場3個月約成交280戶,總銷金額約30億元,已經佔所有案子總銷60億元幾乎一半,也比當初預期來得好。

他表示,以台中市、桃園中壢賣最好,總共成交了100戶,約佔這次成交1/3,主要都是自住客,約7~8成,估算今年上半年業績,已比去年下半年成長5成!
 
而房地合一昨順利三讀,對於未來市場策略,葉清宗表示,目前下半年持保守態度,將主推自住中小坪數產品沉著應對,總統大選後再觀察態勢,若房市仍是不佳,明年仍是會舉辦大型活動、促銷手法,以刺激買氣。(于靜芳/台北報導)

資料來源:蘋果日報
标签: 買屋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9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