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大建商看好下半年買氣 新成屋案量飆破250億

房地合一三讀通過,業者看好買氣可望回溫,紛紛積極備戰。像是國建、皇翔、興富發、遠雄等指標建商,手中新成屋 案量突破250億元,下半年將開始展開強銷。不過專家也認為,如果建商想要成交,恐怕「價格」才是關鍵。

據經濟日報報導,興富發目前有5大成 屋案在銷售,包括林口「國家一號院」、台中「恆詠」、高雄「國王城堡」、「國家一號院」、「藝術城堡」等,案量至少有60億元以上。

此外,遠雄今年在台北、中和、新莊和汐止等地,銷售中成 屋的總案量也有100億元左右,4大建商手中的成 屋案量體至少超過250億元。

建商看好下半年新成屋 市場買氣,認為房地合一過關後的效益,最快可在7月浮現。不過,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接受壹週刊訪問時則說,這幾年市況持續不佳,成交量藏在價格裡,建商與其促銷,不如直接降價最實際,房價至少要打7、8折,消費者才會進場。

《好房網雜誌社長》倪子仁也認為,現在首 購族可能還不一定會進場,因為覺得房價還沒跌、建商沒有讓利。買賣雙方呈現拉鋸戰的情況下,年底前成交量恐怕還會持續低迷。

資料來源:好房網News
标签: 新成屋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1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