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場捷運要通車 看房送悠遊卡

機場捷運預計年底通車,海悅 廣告近期結合旗下所代銷的5個具該話題的個案,推出聯銷活動,打出僅需「賞屋」,就送儲值500元悠遊卡,若賞完5案,就可擁有價值2500元的悠遊卡,讓不少民眾私下「呷好逗相報」

現場專案表示,活動7月初展開,當周來人至少較以往成長2~3成。
 
海悅 廣告總經理王俊傑認為,機場捷運通車議題是下半年房市的最大利多,而近該條捷運線的個案,也是近期民眾看屋的焦點之一,所以海悅 才會將包括新莊副都心的「麗寶好萊塢」、林口的「築禾樂」,及桃園青埔的「竹成羽田」、「新潤明日苑」、「竹風高鐵特區」等5案集合推出聯銷活動。
 
「竹成羽田」專案經理林韋任說,自農曆年以來,現場週來人約18組上下,活動舉辦後,周來人成長2~3成,雖目前暫沒有祭出任何實質折扣方案,但以機場捷運線通車的誘因,應可吸引消費者出手。

至於7日創意家行銷所承接的「全坤雲峰」阿莎力喊出75折,王俊傑認為,這是個案表現,目前公司沒有規劃跟進的個案。

資料來源:蘋果日報
标签: 海悅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1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