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新建案 暑假期間大打親子牌

台中新建案 暑假期間大打親子牌!其中,位於8期的「遠雄文心匯」趁7、8月暑假期間,在接待中心舉辦一連串的親子活動,日前首場活動邀請小朋友最愛的奶油獅、果凍馬到現場,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參加,有助於提高來客數。

「遠雄文心匯」行銷協理葉中淵表示,7、8月正值暑假,舉辦家庭親子活動,爸爸媽媽也會到現場一同遊戲,也會順道參觀個案現場增加來客,而遠雄建設首次南下台中推案,藉由舉辦親子活動可增加曝光率並匯聚人潮,一方面建立遠雄於台中的品牌形象,進而提升「文心匯」知名度。

「遠雄文心匯」自7月11日起,每個週末舉辦一系列奶油獅彩繪活動,包括布的彩繪、立體相框製作、黏土音樂盒製作等手作課程,藉此激發小朋友的腦力及創意、提升親子互動,獲得熱烈迴響,目前報名人數已衝破50組。

Super Power繪畫比賽拿獎學金的活動,則以「夢想中的家」為繪畫主題,參賽時間由7月初到7月底,皆能到「遠雄文心匯」接待中心報名參加,優勝成績將在8月份於接待中心公布。

「遠雄文心匯」除了於暑假期間推出一系列親子活動搶攻市場外,在公設規劃上也考量家長需求,請來騎士堡兒童育成中心設計兒童遊戲室,著重觸覺啟發、感覺統合,強調遊戲空間及玩具的視覺及手感,設有訓練手腳協調的溜滑梯、攀岩牆等有助於孩童手腳協調的遊樂設施。

葉中淵表示,「遠雄文心匯」鄰近永春國小、萬和國中學區,對於家中有小朋友的家長來說,學區是購 屋的首要考量,「遠雄文心匯」規劃33-57坪,個案緊鄰的文心路不僅有多線公車行經,也是台中市捷運主要路線,生活機能豐富、交通便利,頗受家長青睞。

資料來源:中時電子報 
标签: 新建案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9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