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邊3大投資風險 首重建商誠信


更新: 2015-07-26 10:44:58 AM   標籤: 金邊房地產 , 高投報 , 東協
【大紀元2015年07月26日訊】(大紀元記者謝平平台灣台中報導)柬埔寨台商協會會長林志龍指出,柬國工資今年已調漲28%,估計明年還要調漲20%;且示威罷工愈來愈多,造成國外買主不敢下單;台商也逐漸遷往越南、孟加拉,成衣廠從高峰時的100家到目前只剩40家。

海外房地產商Allen考察後,也決定放棄金邊,「因為金邊房價不是供需自然形成的,是炒出來的。」東協經濟共同體含括6億人,超越歐盟,未來舉足輕重,但他覺得餅畫太大。
Allen以預定2020年完成的泛亞鐵路為例指出,中國、新加坡與吉隆坡部分都已動工,但「金邊到胡志明市」是泛亞鐵路的4大迷失段之一,資金、施工、高鐵選擇等都是未知數。
許多投資者也對金邊爛尾樓有所聽聞,台商洪創明直指「建商沒有找對人」,柬埔寨地主看到土地漲得兇,便推翻協議,建商如果關係不夠,就只能停建。此外,也有當地人不懂基樁技術而導致樓房坍塌,2008金融海嘯時,也有國外建商因資金短縮而產生爛尾樓。房地產代銷


魏逢毅透露,「好的代銷會先調查,哪些案子不能賣。」他建議讀者選擇有公司行號的代銷,也可詢問該建商在金邊是否有完工案例?接觸金邊多久?兩地有無辦事處等等。
責任編輯:羅令尹
- See more at: http://www.epochtimes.com/b5/15/7/26/n4489356.htm#sthash.Dio8xTtA.dpuf

資料來源:大紀元
标签: 房地產代銷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10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