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萬豪宅大PK!房地合一課稅不用怕!

自住不用等!房地和一稅不用怕,千萬豪 宅在這裡!想享受豪 宅的規格、套房的價格,海悅 廣告特別為您挑選出4個離塵不離城,建材CP值破表的優質房屋。

汐止站前『綠意 皇邑』
位於汐止站前『綠意 皇邑』,不僅鄰近汐止老街、國泰醫院,基地更與10萬坪錦峰山一線之隔,尤其台鐵捷運化後,現在就能用8分鐘抵達南港車站,超低公設比28坪,全機能到位堪稱忠孝東路唯一超值席。

新店『晴山墅』
誰說擁有美好森林山景,一定要離市中心很遠?快來一趟晴山墅,實現您對交通便捷與景觀生活的兩項高標準。

延請台北豪 宅大師聯手擘劃,接軌國際別墅風格,線性框架、極簡現代語彙加上大面開窗,戶戶擁山景。室內空間規畫嚴謹細膩,創造出難得的高得房率、高坪效、低公設比,除了有納入山景的近4米5面寬大客廳,每個房間都是舒適空間。

鶯歌『金鶯鎮』
5000坪花園造鎮
捷運三鶯線、三鶯二橋、三鶯桃花源河濱公園
崗石基座、國王大門廳、王后交誼廳、香榭KTV、維納斯瑜珈室、阿波羅健身房
親民價&工程0付款
集價格、交通、建材、公設於一身的金鶯鎮,誠心為您推薦。

桃園藝文特區【竹城早稻田】
桃園首座學院建築-【竹城早稻田】,在北門國小旁,中正藝文特區增值圈,1800坪大基地、四面臨路,打開了靜巷中113米大氣勢建築面寬。挑高7米7大廳典藏師範學院黃進龍教授「秋風粳稻香」畫作;景觀中庭、交誼廳、圖書館、兒童遊戲、視聽館、健身房、SPA等全齡化的VIP休閒。全區均質雙併,3房4房規劃即可入住,29%低公設比,歡迎親臨鑑賞精工落成之美!

2015年7月20日起至2015年8月10日止,只要預約鑑賞以上4個建案,憑簡訊賞屋完成即可獲得$300元  7-11禮券,預約賞屋建案越多拿得越多唷!簽約再送Panasonic電冰箱一台!欲進一步了解活動詳細訊息,可至海悅 廣告官方網站 www.hiyes.tw,或電洽各接待會館。

資料來源:Yahoo 奇摩新聞訊息快遞
标签: 海悅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18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