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╱同級建案 大景只需三分之一價

【聯合報╱記者王昭月╱高雄縣報導】

坐落於澄清湖 特定區,緊臨高雄市榮總商圈的傑揚建設「大景」,是集「天景、綠景、大窗景」海悅仲介三景合一的全新建案,住家到高雄市僅要3分鐘車程,價格卻是高雄市同等級建案的三分之一。海悅仲介

傑揚建設在高雄縣鳳山、大寮等地蓋過多批透天建案,海悅仲介量少質精,頗受青睞。這次選在榮總商圈附近的仁武鄉大景二街,推出珍稀三戶「大景」,基地前臨曹公圳支流,放眼一片綠意,與中山高大中交流道近在呎尺,交通便捷。海悅仲介

傑揚建設指出,居家環境重視的是休閒、健康,減壓,房價負擔若也能減輕,海悅仲介更是兩全其美,高雄縣仁武鄉澄清湖 特定區近年房地產交易熱絡,即佔此優勢。

傑揚建設「大景」,距榮總、鼎金商圈很近,就近可享澄清湖 、高爾夫球場的貴族休閒。3分鐘就上仁武、大中交流道,連通中山高、10號國道四通八達,2分鐘可到八卦寮及榮總商圈、6分鐘到高鐵。

董事長蔡文輝表示,「大景」面寬6.5米,但建築規畫上刻意留白2米,設計成「一線天、一畦園」,這種觀照天地的天景設計,讓整棟建築能夠三面採光,臥室、梯間明亮,不但採光足,還可觀照四季風情,也因為照明足夠,減少用電,符合節能減碳流行風。

傑揚「大景」,地坪40到42坪、併排雙車庫、雙層主臥、雙套房、全棟也做3電表省電節費設計。「在高雄市要買地坪40坪以上的產品,至少3000萬以上」,等級相同的「大景」,房價只要三分之一。

資料來源:money.udn.com/house/storypage.jsp?f_ART_ID=217048

标签: 海悅仲介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1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