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第一豪宅現蘇州? 一棟別墅25億台幣

台灣之前最貴豪宅,是由威京集團所推動的亞太會館改建案「陶朱隱園」,針對亞洲富豪銷售,開出每戶約新台幣24億元、1坪新台幣800萬價格銷售,價格讓升斗小民感到吃驚,然而有錢人就是任性!24億還不夠看,近來大陸蘇州出現1棟相當新台幣25億元的別墅,刷新豪宅天價。

大陸百度貼吧「中華城市吧」出現一個討論串「5億!一套!見識一下蘇州的中國第一豪宅!」,大陸的地產開發商參照「拙政園」的造園方式,造了一個蘇州園林,每套別墅約售價25億台,然而底下網友瘋狂吐槽,外表中式,裝潢西式,洋不洋,土不土,正宗暴發戶模式。

網友「小子很跳」發起討論串,表示世界觀人生觀就是用來不斷被打破的,最近有開發商花鉅資參照拙政園的造園方式,自己造了一個蘇州園林。28棟獨幢別墅就隱藏在這座蘇州園林裡面。500米範圍內共有3個世界文化遺產,拙政園、獅子林、京杭運河蘇州護城河段,放眼全國,恐怕找不到第二家了!所謂的絕版大概就是這意思。

這些別墅,每棟都有私人室內游泳池、電梯、雙客廳,男女主人各自有獨立會客空間,3到9個車位,上百到上千坪的私人園林花園,以及茶室、喝紅酒也有專屬房間,外觀中式,裝潢西式,極盡奢華,一套別墅開價5億人民幣,約台幣25億元。豪宅

然而討論串中每張別墅照片底下,幾乎都被網友瘋狂吐槽,其中以中式外觀,西式內裝最被詬病,有網友說「西方裝飾中國外表,瘋瘋癲癲的,誰買這種房子,估計也只有浙南一帶沒讀書的暴發戶。」,另有網友說「本蘇州土著表示,這完全不是傳統蘇州人的室內裝飾,最討厭那種不中不洋的。」還有人說「洋不洋,土不土,正宗暴發戶樣式。」還有網友說,他只關心每個月的管理費要多少錢。(中時電子報)

資料來源:中時電子報
标签: 豪宅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10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