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股看到鬼 房地產回穩快「無懼」

台股近日暴跌逼近7%,創下台股史上最大跌幅紀錄,連資深股民阿土伯(李金土)都直呼:「7月半,看到鬼」,不過專家呼籲,持有房地產 的民眾無須過度擔心,因為「房地產不會這樣暴跌」,2009年的成交紀錄可以為證。

台股暴跌,讓許多股民哀鴻遍野,連資深股民阿土伯都感嘆,「真的是7月半,看到鬼」,台股重挫,一周就下殺900點,也讓許多民眾感嘆,想要逃都逃不掉。

不過好房網雜誌社長倪子仁在東森財經台《57新聞王》中表示,房地產價格確實在下修中,但不會像股市一樣暴跌。倪子仁以2008年金融海嘯為例,表示當時台股也在2個月內大跌2000點,不過房地產 在2009年就慢慢站穩腳步,以2009年的329檔期觀察,當時的代 銷都認為「台北信義」玩完了,不過事實是以每坪130萬元價格開賣,第一周就有成交戶,出乎外界意料。

房地產 業者則向蘋果日報表示,其實股市暴跌對於房市的影響不大,因為房產業早就已經被政府打趴,股票急跌只是「補踹一腳」而已,政府政策才是房價漲跌的關鍵。

資料來源:好房網News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9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