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年底前購屋潮 成屋市場回溫

【特別企劃】
房地合一稅確定在明年1月1日上路,地產業者普遍看好下半年房市將回歸到以自住需求為主的健康環境,在取得時點影響下,於今年底買房者仍適用舊制,因此,又以成屋市場最被看好。

根據市場業者調查報告顯示,近期有高達75%的民眾有意願選購「成屋」,全台六大都會區選擇「成屋」的比重,更是皆在7成以上,而各成屋案的來人量在稅制確定後也較先前增加不少,如位在蘆洲的「大渼」,關注度及每周來人量皆明顯回溫。

景觀戶視野佳 周邊機能完整
由薪傳建設投資興建的「大渼」,基地位在環堤大道前方,正對著大台北都會公園「微風運河」,步行一分鐘上河堤就到,河岸第一排景觀視野佳。該案基地面積大約604坪,規劃3棟地上12層、地下3層建築,主推35、38、42、44、60坪3~4房產品,其中,60坪為4房格局,一層4戶配兩部電梯,其餘坪數皆為3房規劃,一層2戶。 購屋

現場專案經理謝妧枋表示,本案為首購、首換自住型產品,區域內的居住環境、生活機能、交通動能等皆完整。基地前方即為佔地128萬坪的大台北都會公園,相當於16座大安森林公園這麼大,有自行車道、籃球、羽球、網球、棒球、足球場、寵物公園等場地,再加上後方的永平、永樂公園,休閒環境充滿生態綠意,也提供民眾足夠的休憩空間。 

周邊生活機能成型,長榮路商圈有傳統市場、全聯、頂好等超市,小吃店家亦很密集,日常採買方便;交通的部分,開車大約5~6分鐘可上64快速道路及中山高速公路,步行約15分鐘以內則可到捷運蘆洲總站,交通動能便捷。


「大渼」基地面積大約604坪,規劃3棟地上12層、地下3層建築。
超低公設比28.8% 使用空間實在
本案主訴求超低公設28.8%以及雨佔遮不到1坪,與現在動輒33%以上的公設比相較,「大渼」的室內虛坪少,使用空間實在,受到不少買家好評。 

開發商薪傳建設在地經營20年,在蘆洲、三重、五股等地深耕已久,穩健踏實的經營模式,獲得許多老蘆洲人好口碑,本次推案也受到不少關注,再加上此案為目前環堤大道上唯一的面河景觀新社區,吸引區域客入住。已購客戶中,蘆洲在地客佔五成,其他則來自雙北各區,亦有桃園民眾北上購屋,目前開價每坪約39~40萬元起。

資料來源:蘋果日報
标签: 購屋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10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