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房子就是買未來?置產新店第一帝標

【特別企劃】
君王品味x傳家經典 新店第一帝標「吉美君品」
「買房子就是買未來!」新店五峰重劃區的崛起,開創新店房市華麗的前景。猶如信義計畫區之於台北市,新板特區之於新北市,五峰重劃區也引領新店市邁向都市進步的關鍵里程碑。重劃區內街廓整齊、綠帶環繞、附近生活機能完整,成為新店優質生活的代名詞,更是層峰級客群置產首選地段。

佔領新店最具未來增值力的地段
相中重劃區得天獨厚的立地條件以及未來增值力,吉美建設選在中正路第一排,面對835坪公園綠地的珍稀地段,打造新店第一指標名宅「吉美君品」http://goo.gl/7LGFbf ,距離捷運站僅300公尺,開車1分鐘即可上高速公路,不僅交通便捷,同時還坐擁遼闊山景,堪稱是重劃區的絕佳地段。

1/3價格入主信義計畫區「寶徠花園」2.0版
「吉美君品」28層樓高、Art Deco風格的宏偉崗石外觀,是五峰重劃區http://goo.gl/7LGFbf 的帝標建築。許多人第一眼看到它,都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。原來,是一手打造信義計畫區「寶徠花園廣場」的建築團隊—吉美建設和香港P&T集團,將信義計畫區的「寶徠花園廣場」創新升級2.0版移植到新店,期望以一脈相承的國際級名宅血統,再現百年建築歷久彌新的氣勢輝煌。

「從前開車經過信義計畫區,都會被那裡精緻的建築吸引,可是那區的房價卻又高得令人難以入手。現在,不用再仰望信義計畫區的豪宅,吉美君品 http://goo.gl/7LGFbf 距離信義計畫區10分鐘車程,卻只要三分之一的價格,即可享有國際名宅的居住品質。」創意家行銷劉維明協理表示。買房子

私人景觀花園、半戶外四季泳池、挑高7米8的氣派迎賓大廳、官邸密道式地下第二門廳,宴會廳、KTV、棋藝室、空中花園……,一切名邸該有的配備,建築團隊都在房子的主人還沒想到之前,就已經貼心地預先規畫好了。

品牌指標名宅突顯君王品味
「住在這裡,除了全家大小都可以享受到無與倫比的生活質感,更重要的是,這是一棟可以傳家傳世的經典建築。」劉維明協理透露,該案還未正式公開,就已售出10戶,在大環境一片不景氣中,實屬難得。「太平盛世,分不出寶物和劣質品,往往在亂世中,真正的寶物才會顯出光芒。吉美君品的『君品』,取意為『君王的品味』。房子代表一個人的身分,就像如果你住在帝寶,別人就知道你的身分不同凡響;未來,吉美君品也將成為新店眾所矚目的指標第一名宅,住在這裡,就是一種身分與品味的象徵。」

資料來源:蘋果日報
标签: 買房子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1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