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撐了!再不有感降價 小心房仲不理你

房市吹冷風,連房仲態度都冷冰冰?新北房市交易急凍,其中新莊地區雖仍有300戶移轉撐場,但網友指出,現在房仲只要聽到屋主「不是平盤、不賠售」,連當庫存都懶著接,情況愈來愈不樂觀。

全台房市交易信心不佳,其中以新北市的狀況最為慘淡,永慶房產集團統計9月份交易狀況,發現新北市買賣移轉較去年減少32.8%,為六都中量縮最嚴重的區域,只剩下板橋、新莊、淡水、中和,還能有300戶以上的交易量。

雖然新莊地區仍有交易量撐盤,但網友內湖常威指出,其實當地房仲只要聽到「不是平盤、不賠售」,幾乎沒有接洽的意願。當地房仲透露,目前新莊副都心、頭前重劃區中,1坪少5~10萬「很正常」,如果不是這樣的價格,「根本沒人想買」,頭前最便宜已經來到每坪35萬元。 
當地房仲表示,現在新莊的銷售方式多半直接到新建案 樓下,利用A字版標註每坪幾萬元吸客,因此屋主若不願意賠售,房仲其實「連當庫存都懶」,尤其是大坪數物件因為需求量極低,房仲認為還要回報很麻煩,「不賠大一點根本沒人鳥」。

不過好房網社長倪子仁認為,新莊這種賣壓大的地方,反而是小資族進長殺價的好區域,「不要聽別人說跌、不能買就不買」,目前頭前段已有4字頭物件,未來更有3條捷運加持交通機能,「新莊真的可以買」。

資料來源:好房網News
标签: 新建案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9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