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銷分杯羹 自建自售增

海悅廣告公司網頁大篇幅倒數自建案公開日,宣示正式跨入建設事業;璞園廣告訂下未來將以銷售自建案為主、外接案為輔的營運方針,部分代 銷業者坦言,與業主(建商)的價格認知有誤差,所以寧願自己蓋房子來賣,掌握訂價權。海悅地產
 
海悅廣告總經理王俊傑說:「從建設成立代 銷部門、代 銷跨足建設來看,房地 產相關產業因應時局變化,必須有如『變形蟲組織』。」海悅地產
 
宏特建築行銷團隊總經理馮輝龍表示,近1年多來,隨著景氣趨冷,建商跟代 銷間,光是「售價」就產生相當大的認知距離。
 
但儘管代 銷嘴裡喊著與業主在價格認知上有「代溝」,部分代 銷業者的自建案價格,卻仍高於市場行情。

如甲山林部分自建自售案,開價創下區域新高;甲桂林強調產品獨特性的紅樹林案,行情比周圍他案高出1~2成;璞園做出市場區隔、善於包裝個案,開價通常也略高。
 
《住展》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說,可能是近年甫跨足建築開發的代銷,取得土地成本較高,再加上對於建案行銷與建築規劃較有自信,所以價格普遍訂得較高。

資料來源:蘋果日報
标签: 海悅地產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9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