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十大超豪宅曝光 揭露富豪品味

好房網News記者馮牧群╱台北報導 全球的超級富豪們究竟喜歡哪種豪宅?全球知名的豪宅仲介蘇富比國際物業公布了2014年10大成交金額最高的超級豪宅,不論價格或形式都令人瞠目結舌。 超級富豪喜歡的豪宅若非極盡奢華,便是有不可取代的獨特稀有性。(台灣蘇富比國際物業提供)

這片廣闊的海濱建地面積達169公頃,眺望約850公尺寬的海域以及由沙灘與石灰岩灘構成的海岸。除了擁有質樸剔透的海岸線,緊鄰的「Amanyara海灘渡假村」更是區內最壯麗的物業之一。 

這幢1927年完成的別墅已成為洛杉磯建築史上不可或缺的重要指標,主屋室內面積約323.3坪,三個樓層皆大量採用各式原木、華麗石雕,及由925純銀、黑瑪瑙與水晶玻璃製成的燈具,細緻的裝修與設備,完美呈現早期的高超工藝。海悅仲介

座落黃金地段的第30、31層樓,這間石灰岩打造的雙層公寓擁有52片大型落地窗,可欣賞360度城市景觀。面積約有176.6坪、挑高十米,劃有12間格局方正的大房間。寬敞迴廊及弧形樓梯、大型客廳及柴燒壁爐、圖書室和典雅飯廳充分展現精緻的設計風格。內部還設有窗邊早餐廳、傭人用衛浴設備及一間大型媒體室。
這座私人鄉村莊園占地約32公頃,是金獎導演及製片朗.霍華(Ron Howard)與妻子的家,莊園有木瓦屋頂的雄偉主屋,工藝精美的兩房賓客屋,一間室內複合式運動室,和配有米德天文望遠鏡的天文台,還有穀倉、小牧場,佈滿長春藤的石雕屋,綠屋及玫瑰、黃楊木與有機花園。 第六名╱美國德州,總價未公開 這座位於德州山丘區的農莊,被高大的百年柏樹林與小溪所環繞,坐擁7公里長的莎賓諾河岸,其特色為翻修過後的1930年代風格主屋、賓客屋、員工木屋、復古風農舍、穀倉、設備倉儲及牛圈。 第五名╱澳洲雪梨,總價2800萬元美金
豪宅位於派珀角的黃金地點,北面雪梨歌劇院與港灣大橋綿延的景觀,且配備完整船台、深水防波碼頭和船屋。住宿與設施包括六間臥室套房與八間半浴室,另有八間獨立公寓與專屬大門。 
這棟魯琴斯風格的6公頃面海豪宅以石材、灰泥打造,附有一座深水碼頭。內有七個火爐、六個臥室、八個浴室、一座專屬電梯,及內建石雕壁爐和圓形的社交用客廳與集會室、撞球室、媒體室、閱讀室、健身房、主廚廚房,西側面對令人屏息的日落美景。室外陽台有全年恆溫的熱水浴缸和350呎海灘景觀,室外另有網球和籃球場和四個獨立車庫。

原文網址: 全球十大超豪宅曝光 揭露富豪品味 | 好房網News | 最在地化的房地產新聞 http://news.housefun.com.tw/news/article/44831493006.html
标签: 海悅仲介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8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