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捷運新北站 國美大悅大視野擁千坪綠海

【特別企劃】
國美形象優質 深受民眾信任
位於新莊頭前重劃區的新成 屋「國美大悅」,基地面積約443坪,由市場上擁有不少粉絲、品牌形象優質的國美機構投資興建。此案正對福基公園第一排,室內外延續綠意景觀,視野景觀極為遼闊。全案共規劃28戶,規劃坪數74、100坪大戶格局,建商為把握下半年「輕稅黃金期」自住客進場商機,在國美品牌加持下,更主動讓利給予客戶,現場因此買氣跳增!

公園第一排奢華前景 國美大悅大窗大景大器
頭前重劃區多為住宅區規劃,此案正對1,300坪福基公園第一排,在綠意環繞下如同形成天然屏障,享有「純住宅規劃、高綠覆率、低密度大街廓」等三大綠意優勢。

負責代 銷的海悅 國際專案經理王賀民表示,此案產品面規劃務實,符合實際居住需求,採地上15樓、地下3樓一層2戶設計,純住宅規劃棟距大,戶戶視野通透、通風採光佳。

一進室內映入眼簾的大片落地窗景,與陽台、客廳、餐廳、廚房一氣呵成的縱深開闊大尺度空間設計,與戶外千坪樹海的四季層次交織,更營造出視覺上奢華靜謐的居住質地。

周邊交通具優勢利多
此案位於頭前重劃區,緊鄰副都心重劃區及新北知識產業專區。且鄰近明年3月即將通車的機場捷運線-新北站,另思源路及新北大道為主要聯外道路,思源路往北可接國道1號及64、65快速道路,聯外交通便利具優勢利多。

國美大悅 基本資料
坪數:74、100坪 
戶數:28戶 
類型:新成屋 
公設比:32% 
樓層:地上15樓、地下3樓 
洽詢電話:(02) 8521-3558 
基地位置:新北市新莊區福德三街66-68號 
投資興建:國美建設股份有限公司 
資料來源:海悅 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 

資料來源:蘋果日報
标签: 海悅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10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