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宅交易冷 由售轉租增3成

今年交易冷清,台北市豪宅 也因房價高、稅賦重,成交更慘淡,不少屋主由售轉租,更有多數豪宅 客則是選擇「以租代買」方式,也讓豪 宅租賃市場活絡不少!
 
今年豪宅 降價也難成交,不少物件由售轉租,據豪 宅租賃業者匯泓統計內部委租物件,今年10月委租量較上月增加3成,今年以信義區「冠德遠見」委租15件最多,其次,為中山區「龍騰中山」、信義區「寶徠花園廣場」皆有10間委租,南港經貿重劃區「天匯」則委租9間,內湖5期「遠雄上林苑」、大安區「仁愛帝寶」也各有8間。
 
數據也顯示,今年成交最多的也是「冠德遠見」,18委租物件成交8件,月租10~16萬元;其次,「寶徠花園廣場」10間委租成交3間,租金16~23萬元;「仁愛帝寶」8間成交2間,租金在28~33萬元。
 
香港商匯泓不動產協理吳懿倫表示,豪宅 交易冷,但租賃市場熱絡,以租代買下,可運用資金較多,像帝寶今年交易冷清,4月成交單價下探250萬元,但租賃市場,今年近期成交B棟高樓層物件、125坪,月租33萬元,租客為中小品牌建商選擇以租代買方式,雖還未登錄實價,但租金已較去年實價租金行情24~27萬元,高出不少。

資料來源:蘋果日報
标签: 豪宅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9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