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成屋市場 買氣熱起來

隨著房地合一稅制即將上路,台中新成屋 市場湧現買氣,預售 屋市場也因「議價空間拉大」,人氣逐漸回籠,市調指出,除了地段考量之外,建商的品牌形象,成為吸引購屋 人目光最主要的亮點。

另值得注意的是,由於在香港舉行的首屆「台灣宜居大展」,市場反應熱絡,中部五家參展的建商久樘、慶仁、聚合發、嘉磐及寶鯨,日前宣布結盟,將邀請港客來台觀光並賞屋,目前已有近20組港客表達興趣,預計11月下旬成行。聯盟之一的慶仁建設總經理林正昇表示,台中地理環境優越,這次港人購 屋團來台,預計也是強調台中國美館、七期南側的生活機能,一旦確定購買,購 屋團的訂金就可以直接轉做房屋下訂使用。

最新市調顯示,台中市各建案來客數以北區、西屯、沙鹿及烏日等地成長最明顯,而成交主力以總價1,000萬元上下的新成屋 或預售 屋居多。
 
另外,七期新市政中心部分新成屋 豪 宅,開價也較為親民,像台中國家歌劇院第一排的「喜全真鑄」,每坪開價50萬元起,吸引不少台商及企業主青睞,建商還在社區舉辦「家.築」美展,開放民眾預約看展。事實上,包括陸府、聚合發、坤悅、精銳、興富發及鄉林,也都搶搭年底輕稅購屋潮,力推成屋。

資料來源:經濟日報
标签: 新成屋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10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