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子很久脫不了手怎辦? 幾大招重新吸買家

在一個強勁的房市,如果房子定價恰當、狀況良好,應在上市頭六周就可賣掉。如果賣不掉,很多賣家會感到挫折,特別是若經紀人開始鼓吹降價。

房子上市很久仍未脫手,買家會不想買也不敢買。有幾種方法可重新吸引買家的興趣。

買房子 時,會考慮地點、價錢和屋況。你無法改變房子的地點,但你可掌握房子的價錢和狀況。

若你一心想賣房,你要做兩項重大選擇。首先,是把房子下市,進行一些改變,例如室內家具擺設、清掉雜物、改變廚房和浴室的外觀。

如果你聽到對房子某一部分有具體的建議,就進行改動。下市幾個月,可確保再上市時,會有新一批買家注意你的房子。

如果你不願改動房子,另一選擇就是降價。房地產專家德西蒙(Brendon DeSimone)最近拜訪了幾位賣家,他們用高級建材蓋了一棟美侖美煥的房子,但上市四個月,只有兩人參觀。

問題出在房子的地點,房子雖然很好,所在街區卻很雜亂,也不夠隱密。賣方不能搬房子,房子全新不需裝修,降價是唯一的選擇。賣方最後決定先出租,因為他們不願大幅降價。

上市前,若你和經紀人對定價的策略無法達成一致,那麼也許應該換個經紀人。

你需要一個為你的利益著想,與你的看法相同的經紀人。一個好的經紀人會請別人出價,繼續連絡對房子顯示有興趣的人,讓他們知道屋主很想賣房。如果買家知道屋主願意考慮低於定價的出價,也許就不必降價。

資料來源:世界日報
标签: 買房子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10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