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房網買屋App 奪雲端創新最佳平台獎

經濟部工業局連結台灣雲端運算產業協會共同舉辦「雲端創新競賽」,設立金企鵝獎,永慶房產集團的「好房網買屋App」擊敗近百件作品,勇奪「最佳平台產品獎」。

好房網轉述主辦單位的話,「好房網買屋App」具完整的平台商業模式加上大數據分析,讓買方、經紀人/賣方、平台三方皆能獲益三贏,達成良好平衡。

好房網執行長徐賢淑指出,「好房網買屋App」以「安心買好房」為核心理念,以設計及流暢的動線見長,獲各方肯定,榮獲App Store編輯青睞,被選為「首頁精選項目推薦-最佳新App#1」,陸續入選「台灣製造專題-新App推薦#1」、「七月份精選-精彩App#3」、「台灣最夯佳作 10 APP10遊戲--APP類#10」,並享有「精選項目」專屬宣傳Banner。

徐賢淑說,這個App首創「降價地圖」找房,立即找到「屋主降很大」與「低於實價登錄」的好房子。從消費者使用經驗出發,當點選物件列表模式,就能優先看總價最低、坪數最大、單價最低或最熱門的房子。

強大的地圖模式,只要點選地圖模式就能輕鬆找出最多待售房屋的熱點區域。除此之外,使用者還可在地圖中的隨畫隨搜,用手指輕鬆圈出喜歡的路段區域,就能立即精準搜尋特定街區的房子,因此獲得評審青睞,勇奪「最佳平台產品獎」。

資料來源:聯合新聞網
标签: 買屋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9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