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銷龍頭:明年大選後 房市有小陽春

開出大台北房市降價第一槍的土城「大同莊園」今天開工,負責銷售的海悅 國際總經理曾俊盛表示,大同莊園開賣4個月,賣出近八成、累計來客達5、6千組,顯示市場購屋 需求仍大,預料明年1月16日總統大選結束,房市就會出現一波小陽春。

他說,接下來房市還是會持續盤整,但最壞的時間點已經過去,後年年初買氣應該就會爆發。房地產代銷

位於土城中央路,原為大同公司土城廠的「大同莊園」預售案,今年7月對外公開,稍早周邊包括華固新綠洲、國泰金城等建案成交價都站上5字頭,大同莊園開出一坪45萬元的均價,震撼當地房市,也是大台北地區第一個降價預售案。房地產代銷

曾俊盛表示,當初訂價主要是考量土城房價從一坪30多萬,一下子由華固推出的「新綠洲」推升到一坪48萬到50萬元,但當時景氣正好,而大同莊園則是面臨景氣低點,以大同莊園萬坪基地條件,開五字頭也可以去化,但時間會拉長,多方考量下,因此決定用一個客戶較能接受的價格,結果顯示策略是成功的,大同莊園可說是今年全台賣得最好的建案。

曾俊盛表示, 房市不景氣已維持兩年,從去年到現在房價已回修10~15%,再回修5%,部分重畫區到10%已到極限,再經一年盤整,在推案量減少,餘屋去化下,後年初房市買氣就會明顯回升。

資料來源:經濟日報  
标签: 房地產代銷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9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