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印尼買房子?女帶1600萬台幣闖關 堆起來近2米

陳姓女子2日上午到桃園機場準備出關,結果在托運的行李箱內,包括鞋子、衣服竟藏有1600多萬現金,重達27.6公斤,她供稱這些錢是要到印尼買房子用,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,這批鉅款海關全數以退運方式處理。
從行李箱內拿出衣服,取出一疊疊紙鈔,安檢大隊員警發現金額龐大,「這個等一下,一定要請海關過來,太多數量了(旅客:妳們現在在這翻,等一下很難收),等一下海關,全部都要清掉。」


這1600萬全部都是千元鈔,重達27.6公斤,堆起來有199.2公分高,相當驚人。陳姓女子上午8點在第一航廈8號託運檯辦理報到時,安檢大隊員警發現她所攜帶的3件託運行李透過X光顯像十分可疑,詳細檢查後發現藏有鉅額新台幣企圖矇混出境。
陳女表示,這些錢是要帶去印尼買房子用的,不過航警局做完訪查後,海關全數以退運方式處理,陳女也被迫放棄原訂行程。攜帶如此大量台幣的事件十分罕見,行李箱內每個物品幾乎都能藏,「塞錢」的功力也讓海關、航警局哭笑不得。
 
資料來源: 東森新聞網

标签: 買房子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10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