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2015代表字」 代銷公會全聯會理事長王明成: 「悶」

「2015 代表字」,你選了哪一個?中華民國代銷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王明成賣了將近37年房子,但過去這一年感觸特別深,回答這個問題時,他選了一個「悶」字。

王明成說,2015 不僅僅人悶而已,氣候悶,企業悶,政局也悶。他說: 「就算你有再多想法,再多雄心,這一年你也施展不開來。」

2015年初接任第三屆代銷 公會全聯會理事長時,王明成就針對當時沸沸揚揚的不動產稅制問題提出過批判,也預言政府打房出重手,業者經營環境將更加艱困。果不其然,一年多來不僅房市景氣愈來愈差,股市也不好,當一個心情不悶的房地產人還真不容易。

面對一灘死水,王明成不想坐以待斃。他不覺得未來二、三年景氣就會變好,企業就會鴻圖大展,因而準備把觸角伸向中國大陸,他要「去大海撈大魚」。 

對他一手創立的傳真實業來說,這何嘗不是一個求新求變的好機會?展望2016年,他唯一想得到的一個字就是「變」。明年,不論誰選上了,我們都會有一個新總統,國家會變得不一樣,同時,這世界也因為中東局勢詭譎而更不一樣,而企業和個人,又怎麼可能不變呢?
 
變與悶,兩個字,兩款心情。悶,已是定數,變,則猶能期待。轉換的時刻到來前,王明成已成竹在胸。

資料來源:好房網News
标签: 代銷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9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