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房市自住客進場 偏愛新成屋

過年將至,自住客紛紛進場購屋,周邊擁有公園綠地、明星學區,或是交通便利的新 建案,最受台中換屋族群青睞。如位於12期的透天別墅新成屋 「晨曦」與「綠雋」、大樓新成屋 「久樘香坡」;以及四張犁學區的陸府「花語」別墅新成屋 等,第4季來客量、來電量或議價明顯成長,呈現「換屋當道」的局面。

其中,位於12期上墩西街的「晨曦」案,建築外觀相當吸睛,由生態建築專家─懋榮建設關係企業宇城營造投資興建。「晨曦」案地點臨文修公園,前瞻水湳經貿園區,距離74號快速道路也近,基地面積僅123坪,卻規畫出獨特的3戶、地上5樓的透天電梯別墅。

以手感透天別墅為訴求的「晨曦」案,每戶地坪在40至42坪,建坪114坪,雙廳、4大套房、5衛浴,還有1間傭人房。前院可停2至3輛汽車。負責「晨曦」個案設計規畫的大桓設計總監紀宜成表示,「晨曦」案擁有生態手感建築規畫特色,包括大量開窗、引進自然光、借景,讓使用者處於建築物內,仍能處處感受到大自然、陽光、空氣、水的氛圍;此外,2樓大露台發呆亭規畫,結合室內空間壺庭設計,具有濃濃的Villa度假風情;透明玻璃電梯,更是透天別墅的創舉。

同樣位於12期的「久樘香坡」新成屋 ,規畫坪數在65至85坪之間,每坪開價40萬元起,由於靠近國道1號與74線快速道路,交通便利,加上正對佔地2.7公頃的西大墩公園,永久棟距。久樘開發表示,近期來客數明顯增加,且多為換屋族,也有父母幫兒女置產的情形。

而陸府建設豪墅新成屋「花語」案,位於四張犁學區與仁德公園附近,由於陸府轉戰大樓市場,暫不再推出別墅案,引起自住及置產族爭相詢問。

陸府表示,別墅案總價約在4,000萬至1億元之間,目前僅剩極少數的餘屋可售。此外,慶仁建設在台中草悟道與國美館周邊的新案「之間」,不僅擁有公園、綠地,且與向上國中一街之隔,規畫55至75坪的產品,每坪單價約50萬元。 由於該區屬於成熟發展區、土地釋出量少,加上鬧中取靜,鎖定自住客推出3至4房純住家產品,推出後頗受區域換屋族青睞。慶仁建設總經理林正昇指出,「之間」推出至今熱銷7成,主要購屋族群多為西區的自住換屋族,再加上地段優勢,讓當地中古屋行情穩定成長,且市場需求仍在。

資料來源:好房網News

标签: 成屋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9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