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銷業逆襲 跨足不動產開發


房地產代銷業明年普遍採代銷案減量經營的策略,惟大型房地產代銷業紛紛加碼自地自建自銷案,如代銷業龍頭海悅廣告將正式揮軍不動產開發業、推出位於新北市板橋的處女作「海悅希華」;創意家行銷也成立創達建設,在10月推出北市「華山33」,並持續在北市物色適當土地。

儘管房市前景能見度低,但近來揮軍上游不動產開發的代銷業者有增無減,由於可充份掌握第一線買方對房價、地段、產品的實際需求,因此跨足建商之後,採取自地自建自售策略,反而比較容易訴求建案品質,以博得買方青睞。

近幾年來,代銷業鼻祖台北房屋旗下很多子弟兵,陸續都從代銷業向上游延伸、跨足不動產開發商,像甲桂林廣告董事長張裕能轉投資大隱開發、甲山林廣告董事長祝文宇擁有甲山林建設、愛山林建設等;近年還有桃園在地知名代銷宏特廣告、新理想廣告等紛紛跨足建築業,購地推案;如今代銷業龍頭海悅廣告,由大股東轉投資希華建設投資興建、海悅國際開發代銷的板橋「海悅希華」,為埔墘地區罕見的高級住宅案,年底可望正式登場。海悅

海悅廣告總經理王俊傑表示,「海悅希華」是海悅廣告首度跨足房地產開發商的第一個處女作,現在家俱還要重新調整,還沒正式上市推出。第二筆自地自建自銷案也是在新北市,位於鶯歌,則還在規畫和請照中。

海悅廣告首筆自地自地自銷案「海悅希華」,基地223坪,總銷約4.5億元,訴求「在台灣沒有人這樣蓋房子」,以擁有20幾年豪宅代銷經驗的團隊打造「超級好宅」,主力坪數規畫63、80、和90坪,雖然樓層是7層樓僅12戶,但建材卻給得很「阿沙力」!水泥用到超高磅數4000-5000psi等級、樓板厚度就20公分厚、耐震結構採豪宅等級0.3g,外牆一般房子蓋1層、但「海悅希華」用到3層,還提供一般住宅大樓沒有的3.2米24人份巨型電梯,讓需要搬運大型鋼琴、藝術品和家俱的住戶,都不必傷腦筋去調度吊車來搬運。

據悉,海悅團隊是用預算無上限、不惜成本的手筆來開發「海悅希華」,目前已完工落成,每坪定價可能落在60萬元。

資料來源:中時電子報
标签: 海悅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10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