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傻了 選後房價不會漲

好不容易捱到了12月,忍了半年的蕭條,房地產業者早就摩拳擦掌的準備,幹嘛呢?打廣告賣屋啊!房地產代銷
 
最近你應該看了不少「我們賣得好好哦,房價準備大漲」之類的廣告文。 投資客也不遑多讓,一堆老師級、大咖級、手上握滿把的人,也陸續下足網路廣告,用意就是叫你1月1日起「死命買」,你買單他才可以下車,更唬你拐你說他已經大賠了,因為「良心發現」的用佛心價來出售,都這麼便宜了你還不買?
 
用的理由很簡單,不管是大選紛擾已過、奢侈稅解禁不再怕綁兩年、旁邊有多少多少的利多條件、我們預售成績超過8成哦等等,讓你覺得,房市變好了耶,我還聽過:「成交量低於SARS就是谷底訊號,成交量一增加就是反轉訊號,快買!」
 
理由千百種,明年大選後真的會漲嗎?當然不會,還會跌更快。
 
今年下半年的市場不景氣,除了大環境外,影響最深的就是房地合一稅。一個執政黨假打房的動作,為了取消奢侈稅的枷鎖,反倒造成政府認真研究投資客要怎麼賺錢,進而推出以為對建商賣預售屋無害的房地合一稅,結果當然就是造成投資客大徹退時代來臨,好事一樁。
 
哪個笨蛋投資客願意投資一間預售屋,獲利要課最高45%的價差所得稅?哪個笨蛋投資客願意買一間成屋,還要等6年?都消失了,投資客很清楚該如何賺錢,他們現在只求要下車,並且用盡方法來少虧一點。既然他要下車,就會用一堆理由來讓你上車,這道理很簡單,柯P的膝蓋都懂。
 
這兩年推出歷史高量的投資房,都會在明年通通釋出,奢侈稅一解禁,投資客賠售都不用繳稅,這虧損還可以保留3年,既然如此當然留得青山在,斷尾求生後再來找新活水,所以砍價也要逃,媒體早報導過新莊副都心居然砍到每坪3字頭,而不理會遠雄要開價8字頭、市場行情多買在5字頭,投資客的「7折逃生」已經不是偶爾為之,而是正在陸續發生。
 
大選一過,媒體不用每天再追殺王如玄炒房、誰又哭了、馬王心結等政治動態,反正都當選了,結束了,焦點自然轉成房地產。
 
「如果夠便宜,就去搶一戶,反正要自住」是你的心態,但誰叫建商這兩年都迎合投資客的喜好,推出大量的一年就漏水房、違建房、無景觀大坪數、沒生活機能遙遠房、草叢中的透天等等,再便宜你都不該買,買了你一定會後悔,看過房屋就想回家洗洗睡,成交量會有多好?
 
再者,新總統上任是在520,不是116,不管新總統是打房還是救房,都還有半年的時間,這半年的盤整期,夠房價跌個慘了。房地產代銷
 
如果你真想買屋自住,請買好屋,如果是貪便宜買爛屋,當你想加價賣的時候,誰想多花錢買間爛屋?投資客一棒接一棒的時代,早就結束。
 
來源:好房網 
标签: 房地產代銷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9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