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場達人-創意家行銷公司董事長王明正回饋社會 時尚跳tone暖男

今年54歲的創意家行銷公司董事長王明正,是房地產業界有名的「時尚跳tone暖男」。他是代銷業搶下每年前十大的常勝軍,專業度滿分,也是房地產業界向來最時尚、最時髦、穿搭最大膽又跳tone的代銷人,熱忱和創新都呈現在他臉上,同時王明正也是業界相當有愛心、慈善公益活動從台灣作到無國界的暖男。海悅地產

一開口就是台灣國語的王明正,總是滿臉笑意、謙虛有禮。儘管已經擁有十大代銷的頭銜、每年都會操盤幾個年度超級熱銷案,但王明正從不把驕傲寫在臉上,待人處事也不會有看上不看下的這類世俗現實心機,所以他的專業加上古意,促成很多建商和客戶的因緣,這也是他擁有如今成功的事業版圖很重要的原因。

「不會為了作生意而作生意」,發自內心的真誠關心,讓王明正擁有不少好人緣,擄獲不少建商、客戶和員工的心,連微風廣場董事長廖鎮漢都願意把跨足房地產的處女作,攜手找王明正合作。

當初創業初衷,正是基於一顆為對方好的心,加上貴人的賞識,才成就創業之路。20幾年前,王明正本來是台南仁德的鄉下小孩,北上打拚後,有緣進入富陽建設擔任業務,踏上他的地產之路。

當時富陽建設董事長彭乾業以淡水「海悅」一炮而紅,業務大將黃希文和曾俊盛、王俊傑、林輔政後來自立門戶創辦「海悅廣告」,彭乾業則鼓勵王明正公司內部創業、新成立「創意家廣告」、以服務富陽建設的朋友和客戶,因此王明正轉進代銷,於1995年成立創意家廣告公司。

由於王明正發現很多賣房子的人,往往會發生「說的跟建設公司蓋的不一樣」,引發糾紛,因此創業初心,就堅持要信守銷售之初的承諾,即使代銷公司,也要從建商買地、產品定位、設計規劃、銷售、興建、一直到完工交屋,統統參與所有過程,才能保障客戶對於預售屋的期待。海悅地產

也許是因為王明正初出社會時,曾有5年內搬家過8次的痛苦經驗,所以他深深體會到,一個可以安身立命的「家」,是最難能可貴的,跨入房地產,對於人的真心和承諾,也最為重視。所以王明正的創意家,與眾不同,公司組織內擁有規劃部、建築師、大圖輸出部,旗下又有自己的室內設計公司,以便幫客戶服務,改平面。王明正說:「不只是對業主建商提供從土地開發、建案規劃到房屋銷售的一條龍服務,更要對消費者提供購屋問題的完整解決方案。」

也因此,2012年王明正獲得創業楷模,他堅持以售屋負責到交屋的經營模式,致力創造購屋者、建商與銷售公司三贏的局面,成為我國房地產年度10大代銷公司,深獲肯定。

白手起家的王明正,因為經常收購白米再捐助學童營養午餐,是出名的「暖男」;這兩年,儘管房市疲弱,王明正作公益反而每年加碼,甚至延伸到回饋第三世界的住宅市場,是台灣第一位參與知名的世界性NGO組織-「世界之家」(World Housing)的房地產企業主,響應推動後援第三世界國家居住在垃圾場旁邊的貧困人口,建造自宅的公益活動。

2016年選舉過後,不少建商還是伺機準備中,王明正依然有信心,目標全年接案量會首度突破500億元以上。
 
來源:中時電子報 
标签: 海悅地產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1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