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房子要買未來,捷運宅+免接送學區,挺你夢想成家!

【特別企劃】
現在人生活忙碌,搭乘捷運不僅速度快,還可以看書休息一下,因此捷運宅成為最夯的投資置產標的。「國城MRT」不僅到站就到家,加上對面就是學校,更解決了現代雙薪家庭最困擾的小孩接送問題,吸引許多新婚與小家庭購買!更隨著高齡化的社會結構,出現了相當比例追求生活品質的退休族群。因為本案不僅有便利的捷運,加上整體的建築空間與規劃、品質都相當大器且優雅,不只是年輕人喜歡,同樣也受到高階客層的認同,捨棄要爬樓梯的透天,讓自己生活更輕鬆更有質感!


上班族最愛,巨蛋過幾站,多省幾百萬!
R20後勁站3號出口,步行20秒,到站就到家,盡享捷運便利最大值,易漲最保值!小資族更要為未來做最好的打算!「國城MRT」位於貫穿高雄市精華區的捷運紅線上,直達漢神巨蛋、三多商圈,享受都會便利的好生活!高鐵左營站、小港國際機場一線連,不需轉乘最聚財!捷運邊CP值最高,不必花錢買舊市區小宅,入手、轉手、出租最容易,用眼光賺未來!買房子


小家庭最愛,幼稚園、國小、到國中免接送
現在的父母大都是雙薪家庭,兩夫妻要上班還要花不少時間精神接送小孩。「國城MRT」因為面對後勁國小與附設幼稚園、後勁國中,吸引許多新婚與小家庭入住!學校只要步行過天橋就到,不僅免去接送的困擾,上學也更安全又安心。許多爸爸媽媽也認為,把握這一小段漫步的距離,最珍貴是可以陪伴孩子成長的難得回憶!


國城眼界,全球最潮的豪宅品味打造1字頭房價
全球知名Aman Resort頂級精品度假酒店,開創頂級飯店的新奢華體驗,不僅稀有、優雅、寧靜,更是頂級服務、頂級收費。在亞洲新灣區,國城邀請到 Aman Resort御用設計師Jaya Ibrahim,因此國城決定打造,高雄第一座,傳承Aman Resort設計理念,到站就到家的輕豪宅,顛覆您對豪宅房價的想像!享受頂級,極近、即放鬆,唯您獨尊的限量奢華,買到賺到,擁有即身價!


資料來源:蘋果日報
标签: 買房子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9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