蘆洲捷運將通車 連結大台北生活圈

全長12.5公里的捷運蘆洲線一旦通車,未來從蘆洲到台北市東區只要20分鐘,和淡水線也能轉乘,串聯起大台北地區,房仲業者預估,蘆洲線捷運沿線的房價,這一年來已經漲了兩成,吸引不少投資客進駐買房。


捷運站正對面,新的建案如火如荼地趕工,看準蘆洲線即將通車,周邊建案一個接一個,中古屋市場也跟著熱絡,房仲門口貼出的交易案,幾乎都打上捷運站三個關鍵字。


捷運網絡究竟對盧洲帶來什麼樣的前景?看看路線圖,從蘆洲可以到民權西路站,轉乘紅線-淡水線,也可以到忠孝新生站轉乘藍線-板南線,串聯起和東區的交通,以往自成一格的蘆洲生活圈,就快要和大台北地區連通。


居民當然期待新的捷運網絡趕快通車,但也抱怨,實在是等太久了!先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曾經承諾七月試營運,九月通車,但通車時間一改再改,到現在還沒能營運,捷運局表示,原本向行政院核報通車時間就是在年底,但有沒有可能提前,捷運局說,一切只能盡力而為。


資料來源: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904/51/2cez3.html

标签: 買房子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10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