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說首購宅沒好服務 這家建商每天都辦活動

台中市有不少品牌建商強調售後服務,雖然多數是豪宅型建商,但也有少部分建商長期耕耘首購族群。大毅建設長期在北屯、太平一帶推案,旗下基金會每月也都舉辦免費課程,每年吸引超過1萬人次參與,建商今年開闢了第3間活動館,因應供不應求的活動場所。

 
大毅建設太平區建案「樹幸福」今年落成,大樓旁的「幸福三館」跟著啟用,該會館由大毅幸福教育基金會經營,佔地逾500坪,內有數間多功能廳,以太平區的住戶及周邊里民為主要服務對象。
 
大毅幸福教育基金會今年成立第8年,每月皆提供國標舞、空手道、烹飪、講座等各式活動,頗具規模,以今年3月而言,就有30天的活動,幾乎是每天都在辦,該基金會也與里長合作,推動多種活動,也邀請非住戶的里民參加,促進鄰里關係。
 
大毅建設總經理林隆深指出,一般建設公司的服務較為被動,沒事情就是好事情,少數公司採取主動性服務,「主動性服務不難,重點是要有決心去做,不過這一定要建立在好的營建品質才辦得到,不然服務就只是一種假象。」
 
資料來源:蘋果新聞網 
标签: 首購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8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