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雙北賣最好建案 暗藏房市危機

大台北地區2015年建案銷售陷入低迷,建案不僅成交困難,甚至要吸引客戶前往看屋也不容易,尤其下半年房市空頭來襲,價量都面臨嚴峻考驗,《好房調研中心》調查發現,2015年仍有熱銷的建案,尤其是交通便捷的小宅案,仍能吸引自住客購買,不過,從熱銷個案之中,也不難發現藉由價格下修吸引客戶,已經是房市不爭的事實。海悅仲介
 
2015年大台北地區銷售最好的建案,應該就屬土城區的「大同莊園」,6月多開案時開價每坪50至55萬元,據悉原本成交價出現每坪38、39萬元,不過,後來銷售長紅,成交價攻堅成功,上調至45萬元左右,該案主力房型為2至4房,小坪數皆已去化完畢,全案約銷售8成。
 
負責包銷的海悅廣告,去年將銷售人員大量投入在「大同莊園」,這也是2015年難得包銷有不錯獲利的建案。另外,從2014年開始銷售的「超級城市Super1」一路推至2015的「超級城市3」,開價也一直堅守35萬元左右,也是去年銷售不錯的建案。
 
除此之外,臨近捷運板南線府中站的建案「府中贊」,因交通位置便捷、生活機能成熟,總價約800萬元可買套房,至去年12月底,周來人約達到200組。也是小宅案的「TRUMP PARK」,為前省長宋楚瑜父親宋達將軍官邸,是台北市目前難得的熱銷案,銷售人員指出約已銷售9成,僅剩高樓層戶未去化。
 
北投區奇岩重劃區2013年風光推案啟動,但受到高總價產品滯銷衝擊,區內價格也呈現僵持狀況,去年下半年推出的「國美大奇」,以每坪70萬元開價,衝擊區域每坪90萬元的開價行情,破壞性開價出現之後,也讓該案逆勢在重劃區內獲得消費者目光。海悅仲介
 
綜觀2015年大台地區建案市場,熱銷案如「冬天裡偶見的陽光」,這些建案多具備小宅條件或交通地點佳、有適度讓價,但未來最大危機仍是在於新案出現破壞性開價,恐怕會讓新、舊案青黃不接,面臨整體價格修正壓力。

原文網址: 2015雙北賣最好建案 暗藏房市危機 | 好房網News | 最在地化的房地產新聞 news.housefun.com.tw/news/article/973230117889.html
标签: 海悅仲介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9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