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最貴豪宅易主 寶輝秋紅谷出線

台中豪宅單價榜再度刷新,繼每坪80.1萬的「寶輝一品花園」、到每坪81.4萬的「聯聚信義大廈」之後,去年底交屋的「寶輝秋紅谷」以83.5萬的單價站上台中豪宅王的位置。
「寶輝秋紅谷」預售案在2012年進場,去年底完工交屋後,內政部近日揭露76筆預售交易行情,其中單價最高落在4樓,扣掉車位每坪達83.5萬元,總價1.5億元。

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表示,「品牌」+「地段」已經成為台中豪宅的票房保證,「寶輝秋紅谷」面秋紅谷廣場,步行前往台中國家歌劇院只有200公尺距離,地段精華,加上指標豪宅品牌優勢,因此創下高價。未來正對夏綠地公園的「大陸宝格」和靠近美術館的「富邦天空樹」陸續交屋後,是否可以由此打破寶輝和聯聚的洗榜,值得關注。

在地業者指出,七期的鍍金現象熱度稍有減退,近一年來在成屋市場要衝上「6」字頭已經不容易,不過「5」字頭的交易仍不少,建案也持續進場。

資料來源:聯合新聞網

标签: 豪宅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8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