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屋 把握3優先2注意

到六張犁生活圈買屋,房仲業建議購屋人,掌握三個優先,兩個注意。

住商不動產六張犁店長陳宗琦表示,民眾可優先選擇嘉興公園周邊,包括嘉興街、樂業街、安居街等;區內除了有公園,走路至六張犁捷運站在10分鐘內,小朋友要上學也很方便,芳和國中、大安國小都在本區;採買方面,上述街道店面林立,安居街並有白蘭市場。

另一處建議優先選擇的區塊是和平東路341巷、391巷一帶;永慶房屋六張犁店長徐禮威表示,當地有全聯福利中心,主要街道有各類各式店面,採買用餐很方便,富陽街、和平東路口有一座黎富公園,直走富陽街到底則是富陽生態公園;當地巷道大多很安靜,居住品質相當不錯。

最後一個優先是,如果預算較有限,建議優先選擇捷運麟光站一帶住宅,當地房價比六張犁站周邊可便宜5%左右;公寓一坪50萬上下,中古電梯也多在60萬元左右,區內有不少知名社區,設施、管理都不錯。

兩個注意是,第一,當地有不少長方型公寓,面寬只有5米多,正面只能客廳採光,大多會有暗房,這類公寓轉手性較差,如果未來有換屋打算,最好避開;不過,如果想省一點,這類公寓也可再便宜一些。

第二是,文湖線捷運就在和平東路三段上,大約是二、三樓左右高度,兩側住宅有開窗噪音、隱私顧慮,行情會差一些。
 
資料來源:聯合財經新聞網 
标签: 買屋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9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