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銷龍頭跨足建設 首案「海悅希華」打響名氣

又有代銷跨足建設領域!代銷龍頭海悅團隊跨足建設第一案「海悅希華」,該案基地約223坪,是海悅首個自建自售案,因此格外重視。從顯而易見的外觀到不輕易發現的小細節,都用心規劃,並特別強化建材、配備、節能與抗震力,超越一般新北建築規格。海悅地產

海悅成立至今20年,代銷過350個案子,至少賣出3萬8千戶,長時間以來累積的規劃能量與銷售經驗。住展雜誌在去年舉辦台灣新十大豪宅票選,其中有六個案子是由海悅規劃銷售,無疑證明海悅是最懂得豪宅的建築領航者。現在,從協助業主規劃豪宅,轉為投身建築行列,「海悅希華」自然備受關注。而集團內部也將之定位為跨領域的示範案,傾注20年代銷功力,全力打造首部代表作。 

專案經理李侑蓁表示,「海悅希華」規格可以說是比照北市超豪宅「文華苑」的理念來規劃,外觀設計為信義區豪宅操手呂建勳,燈光設計為仁愛帝寶大公照明,都是北市頂級豪宅設計團隊數一數二的人選。 

即使有成本預算的壓力,海悅仍願意讓利提昇建材及規劃等級,就是要實現理想中的完美作品。她舉例說到,一般住宅外牆只做一層,本案外觀則採用double-skin處理,以立體窯燒洞石磚搭配雙色木紋烤漆格柵,更在每戶陽台以一株白水木植栽妝點綠意,讓建築外觀有如雕塑藝術品且歷久彌新。門廳部分更是引進普立茲克建築獎得主Zaha Hadid與義大利精品家具B&B聯名設計款沙發,讓藝術走入生活空間,再搭配梯廳全石材的地坪及超高24人份巨型電梯,彰顯大器建築。 

不僅看得到的地方要蓋得好,看不見的小細節更是仔細用心。海悅希華使用超高磅數4000-5000psi水泥;樓板採水泥灌漿,厚度達到20cm,優於一般15公分樓板厚度;抗震係數0.3G,至少可抗6級地震,結構紮實安全;並且搭配八大進口建材,只為給住戶最舒適安全的住家環境。 

本案強調節能性,在大廳使用帷幕玻璃及柔光LED,配備可節省空調用電量30%~40%的美國BigAssFans吊扇,並選用獲得IF設計獎的Hunter Douglas風琴簾,夏日時可節約30%左右的冷氣用量。海悅地產  

此外,在機電規劃上,海悅希華更是挑戰未來建築規格。除了將電信機房及緊急發電機房置於頂樓,不怕淹水;還將各戶室內所有110V的電源全部都做到24hr不斷電,領先業界;並且各戶也做到全室明管明線,確保結構與線路安全,未來裝修也更方便。甚至還在每個車位預留電動車擴充線路,便於日後電動車使用,而還幫各擴充線路加裝獨立電表,保障住戶權益,這些更是前所未見!

埔墘商圈機能完整 10分鐘到北市
 
本案位在埔墘家樂福商圈,為板橋早期發展區域,生活機能完整,走華翠橋及光復橋約10分鐘車程可到萬華,直行中山路約5分鐘車距可到新板特區,交通機能強。目前為買方市場,重視產品規劃實用性及區域生活便利性,本案恰好符合自住換屋需求。
 
來源:蘋果日報 
标签: 海悅地產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8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