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城推新案 攻首購族

日針對首購建案「樂活」提供最高55萬元裝潢補助,對自住型購屋者強力表態,希望低迷聲中創造佳績。

總經理陳添進表示,輕軌、亞洲新灣區四大建築等高雄重要公共設施陸續完工,整體城市變得更美麗更宜居,房地產市場起起伏伏,當前景氣不佳只是短暫現象,他對未來有信心。昨天京城建設收在平盤18.25元。

經理周敬恆指出,位於楠梓的「樂活」建案舉辦「設計爭霸戰」,請知名設計師做出12間實品屋,未來半年購屋者將提供35萬至55萬元不等裝潢金補貼,預計將花費4,000萬元協助80組首購族成家。

周敬恆說,「樂活」基地正對200公頃援中港濕地公園,為26~58坪2至4房設計,每坪14.5萬至18萬元,有信心順銷。

京城指出,房市最壞情況已經逐漸遠離,尤其中央銀行可能再降息,對房地產市場有利,京城目前首要任務是強出清餘屋,同時積極籌備農16大建案的開盤上市,將對房地產市場產生新的刺激。

目前京城順銷中的建案,包括首購的水森林、樂活,每坪單價15萬元上下;花賞實售每坪24萬元,對換屋族有吸引力; 曼陀羅、天峰等建案,每坪30萬以上,以高所得者為目標客層。
 
資料來源: 聯合財經新聞網
标签: 首購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9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