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開春 「海悅希華」銷售亮眼

「英雄惜英雄」這句話,似乎很適合應用在某些優質的案例中!成立20年、代銷過350個案子的代銷龍頭海悅 團隊,跨足建設的第一案「海悅希華」,自去年底開案後,就獲得不少建築同業高度認同,不但同業爭相參觀考察,甚至還有人看完後肯定海悅的用心而選擇購買。

該案是海悅投身建築行列首個自建自售案,集團內部將之定位為跨領域的示範案,傾注20年代銷功力全力打造,從藝術品般雕琢的外觀,到不輕易發現的小細節都格外重視,將所有規劃過的頂級個案中最好的牛肉部分,在這裡一一實踐。

重視結構安全 提升抗震標準
 
專案經理李侑蓁表示,能夠獲得同業肯定,對案子來說絕對是最大的鼓勵,她認為,建築業同行看過的好房子不計其數,營建技術也較一般民眾懂得多,「內行人看門道,同業就是懂得海悅 對本案的用心和堅持,知道海悅讓利來提昇建材配備規格,所以才會給予高度認同。」 

以「海悅希華」最引以為傲的結構安全為例,除了將水泥磅數提升至4000-5000psi水泥外,樓板採水泥灌漿,厚度達到20cm,優於一般15公分樓板厚度;鋼筋用量及綁筋密度也高於一般個案,施工紮實;值得一提的是,抗震係數達到0.3g,優於一般的0.24g,至少可抗6級震度;而即使樓層高度僅7層樓,仍不計成本以高樓建築才有的筏式基礎施作,就是希望結構穩固,做到無可挑剔。 

此外,李侑蓁提到,近日大眾相當關心土壤液化問題,經過結構技師檢測,該案的地層條件屬於低潛勢的黏土層,而非高液化潛勢的砂層,加上紮實的施工及嚴格的技術把關,因此住戶都非常安心。
 
來源:蘋果日報 
标签: 海悅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阅读: 902